当前位置:博兴县纪委监委网站> 清廉博兴 > 清廉博兴
博兴县廉政教育基地建成启用
来源:博兴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1-13

      1月13日,博兴县廉政教育基地正式启用,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反腐倡廉教育搭建了重要平台,标志着我县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迈出了坚实一步。

IMG_4073.JPG

  县委书记李守江出席启用活动并致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传科主持活动,全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113113322.jpg

▲县委书记李守江出席活动并致辞

IMG_4042.JPG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传科主持活动

李守江讲话指出,廉政教育是预防腐败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县纪委监委要以廉政教育基地启用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廉政教育的形式和内容,关口前移、防微杜渐,不断强化源头治理,坚持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努力实现党员干部和监察对象教育全覆盖。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在抓好分管业务工作的同时,切实把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发现苗头问题及早红脸出汗、咬耳扯袖,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博兴提供坚实纪律保障。

IMG_4081.JPG

博兴县廉政教育基地布展面积约500平方米,总投资220万元,于2019年8月开始建设,历时四个多月建成并投入使用。该基地共分为七部分,以先贤廉魂洗心、以法纪条规塑形、以典型案例释纪,尤其选取了我县近年来查处的45个典型案例,切实做到了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整个基地集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观赏性于一体,让参观者通过视觉、听觉、触觉等直观感受,经历一次廉洁的心灵洗礼。

Copyright www.bxjw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共产党博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备案号:鲁ICP备19044984号-1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