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博兴县纪委监委网站> 清廉博兴 > 清廉博兴
张传科到陈户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博兴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1-20
      寒冬腊月送温暖,浓浓情意暖民心。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传科到陈户镇走访慰问,向慰问对象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新春的祝福以及慰问金和慰问品。
走访贫困户.JPG

张传科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陈户村贫困户赵爱荣、辛西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相瑞典、范家村生活困难党员范兴训、赵家村烈属孙可荣、西王村建国前老党员齐玉文、市级劳动模范沈兴光以及陈户镇敬老院。每到一户,张传科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关切询问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并叮嘱相关同志要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在建国前老党员齐玉文家中,张传科表示,党委、政府不会忘记他们的付出和奉献,也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好、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当问到老人有没有需求时,92岁高龄的齐玉文说:“村里、镇上都把我照顾的很好,孩子们也很孝顺,很满足啊”

走访陈户镇敬老院时,张传科不仅为敬老院送去慰问金,慰问五保集中供养人员,还十分关心老人们的饮食起居、精神生活和取暖情况,专门走进食堂查看卫生状况,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过年一定要让老人们吃上热腾腾的水饺。

Copyright www.bxjw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共产党博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备案号:鲁ICP备19044984号-1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