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博兴县纪委监委网站> 清廉博兴 > 清廉博兴
县纪委监委举行“弘扬五四精神,担当作为、攻坚实干”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博兴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4-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担当作为、攻坚实干”百日竞赛活动要求,弘扬新时代纪检人精神,展现纪检监察干部的青春风采和时代风貌,不断推动我县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4月23日,县纪委监委举行“弘扬五四精神,担当作为、攻坚实干”主题演讲比赛。县委副书记高梅,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传科出席本次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受到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共有39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15名选手进入决赛。

IMG_0582.JPG

在决赛现场,15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朝气蓬勃,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激情澎湃,用生动形象的语言诉说自己的青春梦想,用在纪检监察岗位的所思、所感、所悟,讲述当代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与使命。一句句铿锵有力、青春飞扬的感悟,如一曲曲积极向上、充满责任担当的赞歌,传递出纪检监察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价值追求的精神品格,展现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别样风采。

Copyright www.bxjw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共产党博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备案号:鲁ICP备19044984号-1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