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博兴县纪委监委网站> 清廉博兴 > 清廉博兴
博兴县组织副科级以上干部接受廉政教育
来源:博兴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5-18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结合全县“担当作为、攻坚实干”百日竞赛活动,博兴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副科级以上干部到县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1.JPG

此次廉政教育活动自5月11日至19日,共计26批次1000余名副科级以上干部接受教育。廉政教育活动采用正面典型引导与反面案例警示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宣传教育视频、清官廉吏事迹、反面典型案例、忏悔心理剖析等多种形式,直观形象的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一句句发人深省的廉政粹语、一件件清官能吏的生动故事、一桩桩违纪违法干部的警示案例,给广大党员干部带来强烈的心灵震撼,也从思想上敲响了拒腐防变的警钟。

2.jpg

接受教育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鉴,警钟长鸣,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慎用手中的权力,绝不越雷池半步,绝不触碰党纪国法这条高压线,以更坚定的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之中,不辜负党和群众的重托。

4.JPG

近年来,博兴县纪委监委创新教育形式,增强教育实效,不断夯实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下一步,我县将把廉政教育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长期坚持并不断深化创新,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再新水平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Copyright www.bxjw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共产党博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备案号:鲁ICP备19044984号-1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