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博兴县纪委监委网站> 清廉博兴 > 清廉博兴
县纪委监委召开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助推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博兴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7-31
      IMG_2220_副本.jpg
      7月31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召开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助推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推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传科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生态环境、民政、涉农3个领域主责单位负责人依次介绍本领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是党中央作出的重要部署,也是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更是检验作风攻坚提升行动成果的“试金石”。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政治立场和战略考量,将其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实际行动,以更高站位和更强自觉把专项整治推向深入。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职责任务,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正在开展的“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保障博兴高质量发展”作风攻坚提升行动,认真进行对照检查,瞄准问题和短板,及时进行整改。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办法,突出工作重点,加快工作进度,重在解决问题,及时建章立制。要进一步严实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协调联动,坚持群众路线,让专项整治成果经得起历史、人民和实践的检验。

教育、卫生健康、生态环境、食品药品安全、公共安全、民政、财政、住建、交通运输、水利、涉农、统计12个领域的主责单位负责人,县纪委监委有关科室负责人和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Copyright www.bxjw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共产党博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备案号:鲁ICP备19044984号-1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