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博兴县纪委监委网站> 工作动态 > 派驻动态
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开展巡察整改情况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博兴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9-04

 8.jpg

为切实发挥好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作用,近期,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坚持问题导向,从县委巡察反馈的问题入手对派驻单位落实县委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针对县委巡察组反馈派驻单位的各类问题,派驻纪检监察组通过查阅资料台账、与相关责任人谈话、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整改情况逐项进行了监督检查。

通过此次监督检查,派驻纪检监察组指出了一些需要派驻单位加强和完善的地方,并结合工作职能对派驻单位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Copyright www.bxjw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共产党博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备案号:鲁ICP备19044984号-1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